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呂(導演米林宏昌簡稱)非常的努力,背負著一個導演的名分,說:什麽事都會是他負責,失敗也是他負責。這讓我非常敬佩麻呂的責任感和他的勇氣,看見他工作時的專注與耐力,都是我還不太具備的。2011年畢業製作我也是製作2D動畫,也是一樣是手繪動畫,麻呂的角色就好像我將要扮演的角色。看了這部紀錄片后,我重新有一股新的力量,仿佛好像被鼓勵一樣,能與他一樣去完成那艱難的任務。

最後,麻呂的電影如期順利上映了,宮崎駿對他讚賞不斷。雖然這片子沒有動人的劇情,沒有誇張的特效,沒有小品的溫馨感覺(因為它是紀錄片),但是卻讓我受益不淺,讓我還有動力去帶領一個組完成那還在腦海中的作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