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海二的畢業典禮

一早起來,真的是冷得發抖,外面又下著大雨~
穿上了大衣,都還是覺得寒冷,真是難受~
今天是海二的畢業典禮,我也有去參與。那裡佈置得漂亮,
但是冷天已經冷到沒有心情多看一眼,才10°c~
海二的學長姐,雖然已經熟悉的臉孔,但是今天再看見他們去有一種不同的感覺


在會議室裡莊嚴,但是又有一種感傷的情調
突然之間會有一種不捨的感覺,這個我已經經歷很多次了
但是每一次的感覺都叫我難忘;
頒發獎狀候,校長給每個人一個擁抱,真是叫人溫馨的場面。
最後一定要和一位烘焙的學姐合照,和這一位學姐不是很熟悉,但是我忘不了她。

還記得今年第一次來台灣時,第一個遇見的人就是她了。
到了宿舍后也是她接我,看見我的行李很多她還幫我提過,向我介紹宿舍的房間,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麽名字·····謝謝你~

今天真是度過一個寒冷且難忘的一天,時間會過得很快,明年就是我登場了~

1 comment: